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色慾系列--XX花@告白

我天生漂亮的面孔, 誘人的體香, 注定吸引很多狂蜂浪蝶. 今日, 他來了. 二話不說, 他以舌頭深入我的最深處, 吮吸我泌出的蜜液, 直是色中餓鬼. 溫存了好一會, 我和他交換了愛的化合物, 然後他就走了. 他肯定還會找別的, 可我也不是從一而終.

我懷孕了. 不用醫生診斷, 我也知體內的幾胞胎, 都有不同的爹. 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怪不得有句老話, 說懷孕時是最美....味的! 真的令人垂涏欲滴.

很痛很痛! 我要死了! 我要生了! 嗯, 還不是一樣! 我向上天禱告, 希望吞吃了我的鳥兒, 會把我的孩子排泄在肥沃的土地上, 茁壯成長, 開枝散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