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色慾系列--玩車輪戰

我一向有條不紊, 凡事三思而後行, 一字記之曰:慢. 但對性事來說, 我是頗急色的.

這日, 我又在慢慢散步. 突然, 一把聲音從上面傳來: "老友, 你後面癢不癢呀?"

我舉頭一望, 上面有一排在玩集體遊戲, 說話的是排頭那位.

我笑說:"你是想玩車輪戰, 但你的話兒不夠長嗎?"

眾轟笑, 排頭那位啐了一聲.

最後的那位不奈煩, 說:"好啦! 你的話兒夠長. 哪你究竟玩不玩?"

當然, 排在中間的, 都可享受前面抽插、後面被插的樂趣, 排在兩邊的只享受一半, 當然不夠爽.

都說我是頗急色的. 哈哈大笑, 二話不說, 撲向排最後的那位, 把話兒插入. 我身子一震, 排頭位的已把話兒插進我身子.

我插你, 你插他, 他插他, 他插他, ... 他插我.

玩了好一會的車輪戰--我們的姿勢真像車輪嘛. 大家都滿意地分開了.

我想大家都懷孕了. 待我們把受了精的海免卵誔下後, 又可以再來玩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