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色慾系列--我愛孩子

我愛孩子. 多月懷胎才生下來, 自然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給孩子餵奶, 然後教孩子補魚和獸獵, 希望孩子長大時做個有用的男子漢. 我是全付心思, 都放在孩子身上. 我愛孩子.

這日, 身型巨大的他出現了. 他對孩子非常不友善. 我見他賤肉橫生, 俗不可耐, 猷其是他看着我時色迷迷的眼神.

哼! 不要接近我母子! 我和他對恃了一會, 他轉事走了. 他應該明白, 我不是好招惹的.

一會兒, 我帶孩子往河邊去玩耍. 看着孩子的舉動, 煞是有趣.

突然, 他撲出來. 他噬殺了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沒了! 我的心干寶貝沒了. 鳴~ 我要我的孩子! 我要我孩子! 我愛孩子! 我愛孩子!

他這時轉過身來看我. 他體格魁悟, 精壯力強, 尤其是他看着我時充滿愛慕的眼神.

好罷! 你來罷. 讓我來幫你生個黑黑胖胖的小熊仔. 我愛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