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猛鬼上身系列--餓鬼上身

我每餐只吃七成飽, 又勤於運動, 對自己的身材, 尤其是小蠻腰, 很自豪的!

我認識的人中, 比我纖痩的, 就只有住在樓上的阿珍.

這一天, 是阿珍出殯的日子. 她是患厭食症而死的, 死時真的是皮包骨.

在喪禮上, 我細細聲的與身邊的人說: 厭食症死的人, 會不會變成餓鬼.

當日我未吃晚飯, 喪禮卻很晚才結束, 所以我走去食宵夜.

很肚餓呀, 於是要了碗麵. 吃完, 已有七成飽. 半來已準備結賬離去, 但不知怎樣, 還想繼續吃, 於是又要了碗粥.

己經過飽啦, 應該走啦. 但腦內有個聲音, 叫我繼續食. 於是又要了些餃子.

吃完又要, 吃完又要, 肚子早脹得很痛很不舒服, 但仍不由自主的要來吃. 我雙目含淚, 自己怎麼了?

食肆的伙記也發覺不對路, 走來慰問.

我突然從座位上倒下來, 耳邊是阿珍的聲音:

我終於算是吃了七成飽, 不用做餓鬼, 謝謝妳. 下次妳說話小心點, 有些餓鬼吃到十足, 搞到胃部爆裂, 不過我不想妳死...

我昏了過去, 醒來已在醫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