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色慾系列--仨夫妻妾

一次意外, 我和遠征隊的同僚失散. 該死的導航器, 又在這時失靈.

突然, 在焦急無助之際, 見到有一人兩狗接近. 不, 不是一人兩狗, 是三隻狗. 不, 不是三隻狗, 是兩隻似狗的生物, 及一隻狗頭人身.

其中一隻"狗"見了我, 對我說幾句話. 我惟有用身體語言, 嘗試告訴牠我不明白. 三隻交頭接耳, 狗頭人示意我跟着牠們.

********
我用了不少時間, 才學會的黎馬星人的語言. 當天, 牠們是仨夫妻妾在外散步. "夫妻妾"不是一個好詞語, 但卻是比較易讓地球人理解的說法.

那狗頭人是"夫", 雄性, 負責大多數的勞力工作.
一開始與我說話的是"妻", 亞性, 是家中的主人, 是當地一天文台的主任. 其實牠早知有外星人降臨的消息, 是以見到我時, 並不奇怪.
最後的是"妾", 雌性, 負責教育及喂哺孩子.

"妻"的名字是鳴崖. 在鳴崖的幫助上, 我與當地的科研組職聯繫上, 並終於與遠征隊的同僚會合. 兩個文明作出了很多深入的交流.

不過, 正如一切交流, 我們對互相的繁殖方法感興趣. 鳴崖提議, 讓我拍攝牠仨夫妻妾的交合片段, 作為讓牠們拍攝我和一個女同僚的性行為.

********
還好, 我的表現沒有讓的黎馬星人失望. 不過, 最要緊是, 我沒有令到起初不太願意的女同僚失望, 嘻嘻! 我的女同僚因此給我生了個孩子.

關於的黎馬星人: 雄性有陽具, 負責輸出精子; 雌性有陰道, 容許陽具插入以輸入精子; 亞性有一個半陽具, 與雄性交合時作陰道用, 與雌性交合時作陽具用.

雄性與雌性的孩子是亞性, 雄性與亞性的孩子是雌性, 雌性與亞性的孩子是雄性. 還有亞性沒有乳腺, 誔下雌性孩子後, 還要交由雌性哺乳.

********
地球人的科幻片, 所有的外星人都是雙性的. 的黎馬星的科幻片, 所有的外星人都是仨性的. 這次的交流, 隨了擴闊我們的知識領域, 亦應該會為我們的藝術創作, 注入從未想像過的元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