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猛鬼上身系列--飽鬼上身

美姿金司, 再瘦身界鼎鼎大名, 但一般人卻很少知道它的存在.

成立於八年前, 它的客戶包括很多高檔纖體公司. 它專門為纖體公司的代言人, 以最快的時間, 逹到預期的理想體型.

它的收費極貴, 且要求接受其纖體療程的代言人, 對纖體期間的一切遭遇封口. 它聲稱是以一種非常神奇的精神控制, 幫助代言人修身.

體重一百八十三磅的施小姐, 有機會成為某跳舞修身法的代言人. 她小時候曾學過跳舞, 所以獲得這個差事. 出乎她意料, 原來公司不是安排她跳舞修身, 而是要她去美姿公司接受療程. 不為公司所知的是, 她擁有一雙陰眼.

當她到了美姿公司的總部, 職員為她辦登記手續. 突然, 有位略肥的少女, 彷彷惚惚的走過, 說要上洗手間.

職員說: 那少女是另一間公司的代言人, 在接受精神控制減肥, 少吃多運動, 很快已減了十磅.

不過施小姐看到的是, 一隻又肥又醜的鬼魂. 依附在那少女身上.

施小姐顫顫抖抖的問: 所謂精神控制減肥, 不是利用胖鬼上身罷?

職員一扯, 叱道: 你胡說甚麼呀? 你有疑問是話, 稍後問治療師罷. 你和你公司簽了約, 可不能縮沙!

施小姐咬了咬牙, 只有夠堅定, 是不會鬼上身的. 到時減肥不成, 公司可不能怪我.

治療師來了, 帶施小姐到一間房. 果然不出所料, 有隻胖鬼在等着. 施小姐決定先發制人, 朗聲道: 胖鬼, 我見到你, 我是不會讓你上身的!

胖鬼笑了: 原來你見到我. 我真的很胖嗎? 唉, 說得也是. 因為我和其他在這裡工作的鬼魂一樣, 是飽食的, 所以對食物再不感興趣的飽鬼. 我上了你身之後, 一定會吃很少的東西, 幫你盡快修身.

施小姐怒道: 我說過, 我不會讓你上身. 給鬼魂上身會折壽的!

治療師冷冷的道: 太遲了!

施小姐一陣眩睴. 剛才那杯橙汁, 是有降低陽氣的作用. 施小姐想勉力抗拒, 但覺一陣寒氣, 那胖鬼已進入了身體.

胖鬼道: 其他女士, 我會先封鎖她的意識, 將來她不會記起發生甚麼事. 但既然你有陰眼, 我是鎖不了你的. 就讓你看我怎樣助你減肥.

清醒而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 是最可怕的事. 施小姐想哭, 但她的淚, 要到療程完結, 才能流得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