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猛鬼上身系列--貪字變個

你說: 停下來吃點東西吧. 你不覺得餓嗎?

我說: 是覺得有點餓, 不過不想吃東西.

你說: 再不吃東西, 會餓死的.

我說: 飽死慘過餓死.

你說: 吃一點東西, 不會飽死的.

我說: 說好了, 今天全聽我的, 否則我不會帶你去找寶藏.

(你不敢再言語. 又走了好一段路. 肚子內咕咕嘀嘀, 身體覺得頭暈眼花, 真的隨時倒下)

你說: 行行好, 吃點東西吧!

我說: 好啦, 好啦, 不要吵啦!

(隨手摘下一些果子, 要放進口中)

你說: 不要吃這個, 有毒的!

(我不理, 照吃如儀. 肚子是飽了, 但忽然全身抽搐, 倒在地上, 兩眼反白. 你彈了開去, 看着沒有動靜的軀體)

你說: 我叫你不要吃, 現在死了...

(我冷笑一聲, 慢慢地調控着身體, 站了起來)

你說: 怎麼回事?

我說: 這種毒果會令腦部暫時缺氧. 一般人的靈魂就此被逼出體外, 一命鳴呼. 但我是寃死的鬼魂, 有足夠精神力量抵御, 直至毒性過去為止. 現在, 你的軀殼是我的了!

你說: 你騙我, 讓你控制我的身體, 說會帶我去尋寶. 你利用這個時機來搶我的身體, 都是早有預謀的!

我說: 我不算是騙你, 我會帶着你的軀殼, 去找我以前收埋的寶藏. 跟着, 我會自己利用那些財富, 去對付以前害我的人.

你說: 你這隻魔鬼! 我一定要奪回自己的身體!

(聽着這衰弱的靈魂--應該是鬼魂--的恐嚇, 我一路哈哈大笑, 向藏寶處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