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猛鬼上身系列--色鬼上身

平時的我, 一個宅男, 木納寡言, 想溝女簡直是妄想.

今日的我, 自信爆棚, 斛擻精神, 目標是街角餐館俏待應.

她今天只上早班. 我叫了個早餐, 約她下午上街.

我口舌便給, 很快便摸清她的底細;

我口甜舌滑, 把她逗得眉開眼笑;

輾轉之間, 躺在公寓的床上, 肉帛相見...

....

當我恢愎了意識, 伊人已芳踪杳然.

我不禁恨恨地道: 我讓你上身, 是要你幫我溝女. 在關鍵時刻, 你竟然封鎖了我的意識!

耳邊色鬼在奸笑: 對唔住囉! 有啲嘢, 是需要獨自享受的!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