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色慾系列--畏涎傳說

這是一個偏遠部落的古老傳說:--

創世女神, 名字為"涎". 她白晝時睡覺, 夢中的一切成為天地萬物; 她晚上醒來, 以貓女的形態在凡間現身, 放大的瞳孔變成明月, 審視夢中創造的一切.

這日, "涎"發夢見到一種奇異的生物. 雄性, 兩腿走路, 看來像是沒有毛的無尾猿, 有深邃的眼神, 豪邁的聲線, 寛闊的胸膛, 堅實的臂彎, 有力的雙腳, 茁壯的第五肢...

醒來時, "涎"在凡間搜尋, 終於找着了他. 他見了"涏", 立即躲藏起來. "涎"不解.

『你為何要躲避我?』
『因為我畏懼創造我的"涎"呀!』
『哈哈! 畏涎, 畏涎, 原來你的名字是"畏涎"! 唉, 我真是這麼可怕嗎?』
『我不是怕祢, 而是怕將會發生的事, 所帶來的後果!』
『要發生的, 始終會發生的!』

說罷, 創造女神化為與"畏涏"相似的形態. 長長的秀髮, 嫵媚的眼神, 甜美的聲線, 渾圓的乳房, 纖幼的腰肢, 平滑的大腿, 濃密的三角帶.

"畏涎"也忍不住了, 走了出來, 一把抱住了"涎". "涏"也緊緊的回抱.

『這是命運, 就讓要發生的發生罷.』

這是驚天動地的水乳交融. 他們的呼吸和體液, 造成世間的風雲變幻; 交合時的痛楚歡愉, 化為世間的悲歡離合.

創世女神之後沉沉睡去, 疲倦得連夢也沒有, 這是沒有創造的白晝. 晚上, 創世女神再以貓女的形態在凡間出現, 並誔下了一種新的生命體.

這是唯一一次女神在清醒的時候, 創造的生命. 因此亦是唯一擁有智慧及靈性的生命體. 名字叫為"人類".

可能因為誔下人類太耗心力, "涏"再也沒有發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