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色慾系列--鬼性愛

男意外死了.

女殉情. 女發現沒有了肉體, 就差不多『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只剩下了感覺.

就憑這種感覺, 女找到了男. 女喜極, 當然不會而泣.

女的感到男的歡喜, 卻帶着怪責. 男想: 你怎麼這樣蠢, 籍得嗎?

女想: 我好掛住你!

男想: 我也掛住你. 但當我接受現實, 準備投胎時, 卻發覺你來了.

女想: 我們可否在一起?

男想: 嗯, 直至我倆精神力耗盡前, 我會一直陪住你.

女想: 好呀! 哪我們一起可以幹甚麼?

男想: 其他鬼怪了我一個法門. 你要先放鬆自己, 讓我引導你的思想.

女放鬆了, 慢慢地又有了在生的感覺. 忽地發現自己正與愛人赤裸的躺在牀上.

女啐道: 你腦中儘是這些東西!

男笑道: 你當時老說要結婚才做. 現在可以嗎?

女的答應了. 於是他倆想象愛撫, 想象前奏, 想象進入, 想象破紅, 想象抽插的高潮.

而然, 他倆在生前沒有性行為, 一切只是道聽塗說, 想象不符現實, 尤其是高潮比現實強了不知多少倍, 令他倆不能自拔. 一個個超現實的高潮, 火速消耗着他倆的精神力量.

高潮騫然而止, 一切幻覺歸無.

男想: 使用過多的精神力了!

女想: 怎麼我好像漸漸感覺不了你的?

他倆的精神力, 還在一路流失. 很快地, 他倆連思念對方的感覺也消失. 然後, 強大的輪迴吸力, 把他倆扯到投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