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唐老鴨遇大雪人

話說唐老鴨又帶三個侄兒去冒險. 這次是找一個深山寶藏.

行到接近山頂, 猛地見到傳說中守護寶藏的大雪人. 大雪人在邊路步, 邊唱歌:

『需跨多少個山 漫漫長路與海
方可真正覓到心裏精彩
需經多少次train 幾多的公路賽
才勝利會換來』

突然, 大雪人好像見到有陌生鴨, 停了一停. 見沒有動静, 便繼續唱:

『雪人是你 生於冰天雪地
其實你了不起
假使你永不說不能做到
雪人是你 生於冰天雪地
如溶化 再堆起 永沒言死
才是活著的真理』

唐老鴨與侄兒們躱在一塊大石後, 看着他離去. 唐老鴨對侄兒們說: 「他應該是去參加馬拉松. 這是他整年唯一放下工作的時候, 亦是我們找到寶藏的唯一機會.」

四人在大雪人遠去後, 又重新上路. 幾經迂迴山路, 終於走到山頂大雪人居所. 唐老鴨對侄兒們說:「大家一起找, 要在大雪人歸家時把穩藏的二十一件寶物找出來.」

(請在腦海中, 想象在一幅圖裡, 找出二十一件秘寶...)

二十一件寶物終於找了出來. 這時, 大門突然打開, 大雪人走了進來!

大雪人笑道:「鴨記, 你真係乜都識! 連我收埋東西的地方都知道!」

唐老鴨:「因為今次我帶咗幫手. 根據我和雪人族的協議, 如果我在你見到前, 找齊二十一件寶物, 你就帶我去藏寶庫!」

大雪人帶了他們去藏寶庫, 並且說:「規舉是, 你們只可以在指定時間內, 帶走列表所列的四十一件寶物.」

(請在腦海中, 想象在一幅圖裡, 找出四十一件秘寶...)

唐老鴨四人成功把四十一件秘寶拿走. 不過, 唐老鴨也有還禮, 他送了一袋苦瓜給大雪人.

大雪人非常高興, 說:「多謝鴨記, 我終於可以做冰鎮苦瓜, 好極了! 不過, 規舉就是規舉, 下次再來時, 我不會給你這麼充裕的時間了!」

(遊戲這一關過了, 又再重新開始, 不過時限減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