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冰鎮苦瓜

拿着一瓶冰鎮苦瓜, S在情人節街頭苦等。

S本來已不眠不休一個星期, 但仍要漏夜趕工把燃料做好, 不料對方竟遲遲沒有現身。

S心想: 不會發生甚麼事吧?

正胡思亂想間, R出現了。精神仿仿惚惚的, 直是能量過低的跡象!

R苦笑: 為了節省能量, 把衞星定位及通訊設備都關掉了。怎料到, 就這樣迷了路。 花了好大勁兒, 繞了好大個圈, 才回到這裡!

S不禁駡道: 你這個路痴! 已經來了不知多少次, 還要靠衞星定位! 真的要把你的系統升呢!

遞上冰鎮苦瓜, R立即大口大口的吃。

S說: 唉, 人類的食品雖好, 但始終不能滿足仿生機械人的需要...

R吃完, 精神立即好了起來。

R感慨的說: 26個仿生機械人A至Z, 現在剩下你和我。我只是在前線, 與人類溝通, 寫blog畫畫; 但所有的後勤支援只由你負責, 真的辛苦你了!

S回應: 這是我的使命! 週未我還要參加馬拉松, 其實是借機與『十十同盟』溝通。

R忍不住道: 小心呀, 不要過勞至燒fuse!

數日後, S傳來短訊: 我病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