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超,關我鬼事!

超少的招牌微笑,以及幽默言談,迷倒了不少女子。單純的小玲,輕易的成為他的俘虜,把身心都交了給他。

超少要與小玲分手。小玲不忿:『超,你是不是玩厭了我,要去識其他女子?』

超少:『大家都是成人,一切你情我願,不要說誰騙着誰。算了,不必看得太認真。』

小玲的心情跌落谷底,整天以淚洗面。後來,聽說她去了泰國散心。

超少繼續女友車輪轉。小玲的名字,在他心中,泛不起一絲縺綺。

某日,超少突然接獲小玲電話,要出來聚一聚舊。超少欣然赴約。

眼前的小玲,打扮冶豔,穿着小背心與熱褲,與以和平實的她大不相同。超少頓覺眼前一亮,狂嚥口水!

小玲:『去過泰國後,我想通了!男歡女愛,有時真的不用這麼認真,開心就好。

超,今日可不可以陪我玩玩?』

這一晚,小玲在床上遠比以往狂野。送別時,她奉上一個熱吻:『超,你喜歡的話,可以再來找我玩!』

瀟洒的表情,眼角卻隱隱透出恨意。

超少如常的生活。他約了一個美女晚饍,卻突然發現,他笑不起來!美女望着木無表情的他:『你沒事吧?』

超少尷尬:『我肚了不舒服,失陪一下。』

超少走進廁所,對鏡子擠眉弄眼,所有表情都做到,惟有做不了笑容!正徨恐間,電話響起,來電者是小玲。

『超,約會女子時笑不了吧!你以後只可以對着我笑!

到泰國時,我認識了一位高人,我懇求他幫忙。當然,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高人在我身上種了一隻鬼。在激戰的那夜,我把它的一部分種在你身上。

只有我開心,我的鬼才會開心;只有我的鬼開心,你才可以笑!』

電話傳來小玲銀玲般的笑聲,及她語調調皮的一句:『超,你笑唔笑,真是關我鬼事!』

聽罷,超少在鏡中,看見自已面露出招牌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