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死神復活, 媽祖回歸

"柿餅"是他在組織的代號. 他每次都能清脆利落的完成任務, 被譽為死神; 但每次接到任務都媽媽聲, 故又渾名媽袓.

今次, 柿餅奉命刺殺一位女士. 他媽完之後, 照常出發. 他躲在暗角, 終見到那女士出現. 猛地心頭一震, 與他本身所散發的死氣不同, 該女士滲出陣陣溫暖人間的氣息, 怪不得組織要除之而後快.

本來, 柿餅是在等待出手的最佳時機. 但他突然發覺, 自身的死氣不斷被溫暖人間的氣息蠶食! 他決定出手, 但匕首貼到女士身上時, 他發覺自己沒有力量刺下去...

柿餅死了! 死神死了! 媽祖死了!
柿餅失手的消息震撼整個組織.
一些荒誔的言論出現了,
例如: 柿餅的匕首太短, 被人打了下來; 柿餅的高度不夠, 被人用大鐵鎚壓成柿餅...

跟着, 組織的成員一個接一個的失踪. 蛛絲馬跡, 指向一個可能:

死神復活, 媽祖回歸!

這天, 組織的一個頭目, 感覺到旣熟悉又陌生的氣息. "柿餅? 死神?"

"我早沒用柿餅的代號, 亦不再殺人, 不過還是喜歡媽人. 你就叫我MA罷."

頭目但覺一股溫暖人間氣息注入, 從此不能在組織混下去, 因為他再不可能下令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