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蝙蝠故事

在一片不大廣闊的土地上, 飛禽走獸生活在一起, 衝突時有發生.

某次, 有隻野豬不知怎地咬傷了鳳爪, 引發走獸與飛禽的大戰.

天才蝙蝠走去走獸的大本營, 道: "看我有四隻腳, 我都算是獸類. 我告訴你們罷, 飛禽有制空權, 等我做你們的軍師, 你們才有勝望!"

老馬見蝙蝠如此大口氣, 聽到火起, 一腳踢去. 不過蝙蝠果是天才, 見勢色不對, 一飛沖天, 馬腳踢空了...

天才蝙蝠改到飛禽的大本營, 道: "看我的翼, 我也算是鳥類. 我告訴你們罷, 走獸擅長肉搏戰, 等我做你們的軍師, 你們才有勝望!"

鴨仔朗聲道: "你剛才好像去過走獸那邊, 你肯定是間諜!" 蝙蝠果是天才, 見勢色不對, 一溜煙的走了, 避過了群鳥圍歐...

蝙蝠惟有獨個兒回到洞穴. 剛好有條儍龍經過, 對蝙蝠說: "你想渾這淌水, 證明道行未夠."

天才蝙蝠冷笑回應: "你懂個屁, 我是犠牲自己, 令大家都恨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