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華萊士的不只一生

2012年, 窮極潦倒的華萊士參與黑幫搶刧. 把死了兩人, 被警察當場擊斃.

2012年, 窮極潦倒的華萊士參與黑幫搶刧. 事敗被補, 在獄痛改前非.

2012年, 窮極潦倒的華萊士拒絕參與黑幫搶刧, 被老大家法處決.

2012年, 窮極潦倒的華萊士得熱心社工幫助, 離開黑幫. 可惜卻犯偷竊入獄.

2012年, 窮極潦倒的華萊士參與黑幫搶刧. 卻在行動前犯偷竊入獄. 在獄痛改前非.

2012年, 華萊士假意參與黑幫搶刧, 卻秘密通知警方. 被傳媒讚頌為英雄.

2012年, 出生貧苦的華萊士, 成為傑出義工.

2012年, 家境不俗的華萊士, 變了纨绔子弟.

2012年, 早些年老華萊士證實不育, 收養了一隻狗, 竟然喚作小華萊士, 當兒子般對待.

2012年, 小狗華萊士不幸被一隻大狼狗咬死.

2012年, 狼狗華萊士護主心切, 咬死了個孩子約翰, 被人道毁滅.

2012年, 華萊士被約翰當作三六, 吃掉了.

2012年, 華萊士成了約翰的導盲犬.

2012年, 華萊士被僧人約翰收養, 老死在道場內.

2012年, 出生貧苦的華萊士, 成了僧人約翰的徒弟. 一次, 他抱怨工作太多, 難道前世是約翰的狗? 約翰驚異:『你竟然知道前世的事? 看來你下世會開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