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吃人妖魔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 曾有奸狡善變的吃人妖魔入侵, 人類陷入恐佈之中. 最後有一位英雄人物加斯卡, 用大智慧把妖魔趕回魔界, 並把魔界入口封印. 因此, 在未經長老批淮, 進入封印所在的廟宇是禁忌.

現在, 已沒有多少人相信這個傳說, 亦有反叛的人要挑戰這個禁忌.

膽大包大的少女茱莉亞, 經常混在一群男孩子中間, 四處探險. 某一晚, 她與朋友夜探森林; 但七日後, 只有她一人回來. 她異常沈默, 並反鎖自己在房間內. 村民估計她與朋友遇上了可怕事件, 憂心忡忡.

但如果村民看見茱莉亞在房間的情狀, 才真的了解甚麼是可怕! 茱莉亞直挺挺的躺在地下, 肚子飛快的大起來, 身體的一切都融化掉成為肚內魔胎的養料...

翌日黃昏, 茱莉亞的父母聽見女兒房間有怪聲, 擔心的兩老決定闖入. 可憐的兩老, 成為了四隻初生小惡魔的點心!

小惡魔在晚間無聲無色的, 獵食了多個村民, 七日內長成大惡魔. 大惡魔捉住少女, 把精血完全注入其中, 然後雙足一挺死掉. 少女就像受摧眠般, 把自己獨自困着, 然後誔下新一代的小惡魔.

看來茱莉亞是打破了禁忌, 惡魔重臨人間. 人類即將大禍臨頭...

惡魔在短時間內, 數目急速擴張. 鄰近村落的人類, 幾被消失殆盡...

但沒有人類作糧食及繁殖工具, 惡魔出現饑荒, 一部分開始回流魔界. 留在人間的惡魔分裂為兩派: 原教旨派與擬人派.

原教旨派要保持原有的生活模式. 擬人派認為要完全學習當地曾存在的最成功物種: 人類. 擬人派甚至異變自身的生理系統, 分為兩種性別, 生活一切仿照人類.

擬人派與人類聯手, 終於擊敗原敎旨. 當原教旨完全被趕回魔界後, 魔界入口再度被封印.

擬人派的領袖發言: 上一次我族入侵人間, 我族的加斯卡決定變節與人類合作. 留在魔界的我族時常認為加斯卡是叛徒, 現在我才發現, 加斯卡的選擇是對的. 留在人間的我族將會完全融入人類社會, 就如當年加斯卡的跟隨者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