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智賢衛士

兩個少年闖進這個邪派組織的總部, 如入無人之境. 他倆就是名門正派「智賢衛士」的新進賈明白與魏知道.

他們行經一個花園, 偷看一個女子在練功. 這女子相貌娟好, 身材勁爆, 香汗淋漓的在出拳跟腿. 兩個少年看得幾乎流鼻血, 用傳音入密之法, 互通言語.

賈明白:『看! 這個女子好正斗!』

魏知道:『但她會不會就是這邪教組織的老大--藕素素?』

賈明白:『見她花拳綉腿, 應該不是. 不過即使是, 就證明這組織言大於實.』

魏知道:『沒錯, 我們這般輕易便闖進來. 哇! 看她的身材, 真想吃了她!』

練功多時, 這女子終停了下來, 面向兩人藏身的草藂, 冷笑:『

一, 這裡沒有人守, 是因為我不需人保護.

二, 我只是舒展筋骨. 我殺人從來只用內功, 不需要動手動腳.

三, 你倆的傳音入密實在太爛.

四, 你們要清楚記着,

阿一姓單, 不姓藕, 也不是素素!



說罷, 兩個「智賢衛士」的傢伙但覺一道勁力擊向頭腦, 從此變成白痴. 不過也不太有分別, 反正兩人的行為, 本來也相當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