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夢中肥人

獨身的花師奶(Cela Fa)是出名的好心地. 退休後一個月, 她仗義收留了一個家境不好又自小被人欺負的小孩.

花師奶非常注意健康, 三餐份量剛剛好, 要這個瘦弱的小孩變得營養均衡.

但事情似乎非她所願. 小孩變得過重了. 厨房的食物很多時不翼而飛, 而小孩也好像想避開花師奶.

花師奶心中結論: 『這孩子半夜偷食, 因此怕我罵她, 想避開我.』

但一無證據, 二又不想直接責難小孩. 朋友建議, 偷錄厨房及小孩睡房, 看有甚麼發現.

結果, 錄影片中, 先是看見花師奶夢遊煮飯, 再見到她在孩子房內餵食. 膽怯的小孩不敢拒絕, 惟有大口大口的吃...

原來花師奶退休前在老人院工作, 主要是餵公公婆婆吃飯. 退休後一個人好地地, 不知怎地小孩的出現, 引起這個夢遊症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