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無上幻術

青城四傑合圍魔尊.
若一對一, 魔尊可輕易取勝; 但眼下四對一, 青城四傑有絕對的把握.
卻見魔尊冷笑一聲, 唸咒: 無上幻術--分身.
突然間, 一個魔尊分身為四個.
青城四傑微微一驚, 隨即定下心來; 一分為四, 力量自然也分為四, 何懼之有?
他們錯了, 四個分身竟有着魔尊原本的力量...
戰鬥過後, 四個分身再合而為一, 施然離去. 地下留下青城四傑可怕的死相.

青城四傑之死, 震動武林; 無上幻術的威力, 使得魔尊在武林的勢力, 不住擴大. 終於, 十二大派決定聯手, 除魔衛道.

這是終極的一戰. 魔尊中計, 成了一魔對十二掌門之局. 每一個掌門, 都不是易與之輩. 看來魔尊之敗定了!
有人大聲說: 魔尊, 你認裁罷. 除非你的無上幻術, 可以有廿四個分身, 那就以二對一. 哈!
令所有人瞠目結舌的, 魔尊真的變了廿四個分身出來.
一場惡戰, 高下立見. 武當娥眉的掌門可以一敵三, 鐵拳幫玉女劍卻要勉強以二對一.
到最後, 廿四魔尊消失了七個. 不過, 十二派掌門都遂一倒下了, 只剩下了武當掌門.
武當掌門見大勢以去, 長嘆一聲: 老夫只有一個小小的請, 希望由最強的一位魔尊, 送老夫最後一程.

原來無上幻術的分身, 是靠互相感應來保持思想一致. 六個分身已是極限, 廿四個是遠超負荷. 武當掌門這個挑撥離間的下三濫法子, 竟然成了最後的稻草. 十七個要做本體的魔尊, 竟然自傷殘殺起來. 到消失剩四個重傷的魔尊時, 武當掌門出手了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