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悠長鬼節


人: 竟然在鬼門關上之前兩個時辰來找我, 真的令人感動. 放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妻兒.

鬼: 他們懂得照顧自己, 不用費心. 今日來, 是要向你索命!

人: 索命? 你的死是意外, 和我何干?

鬼: 當時我也是這樣想, 才會心甘命抵的下去陰曹, 等候輪迴. 但後來慢慢想清楚, 所謂意外, 全是你精心安排! (把證據一五一十提出)

人: 呵呵! 我想你也感覺到, 我找了高人施法. 你以為在這兩個時辰, 可以幹掉我?

鬼: 原來我在陽間的政治手腕, 在陰間也行. 我已經拿到了多國地府的通行證--鬼差是認證不認魂的. 過了漢人的盂蘭, 然後是美利人的鬼節, 艾馬拉人的土妖節, 一個接一個. 我有一個悠長鬼節, 看看你的高人, 可以保護你多久!

人鬼對峙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